名山区法院 集中兑付执行案款140余万元

来源:
2018-09-19 09:31
浏览:
收藏 打印

日前,名山区法院举行“执行大会战”集中兑付大会,对在“执行大会战”集中执行行动期间及前后执结的劳动报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民间借贷、买卖合同、赡养费等53起案件的55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共计140.08万元。

在“执行大会战”中,名山区法院执行干警采用多手段、多形式重拳出击,依法扣划被执行人银行存款12.57万元、查封房产2套、查封土地2宗、查扣车辆2辆。同时对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的25名“老赖”实施集中曝光,严厉打击逃避抗拒阻碍执行行为,树立司法权威,收到良好的效果。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名山区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结合开展各项专项执行活动,大力提升执行质效和执法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如期完成。图为集中兑付现场。

余娟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