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警方 破获盗窃汽车案 获失主赠锦旗

来源:
2018-09-19 09: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市民胡先生带着一面写有“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来到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对该局刑警大队为其追回被盗的汽车、帮他全力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推进“秋风”专项行动,在此专项行动中,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刑警大队迅速行动,周密部署,集中优势警力加大侵财类案件侦破,在此期间就侦破了胡先生的汽车被盗案件,在成功追回胡先生被盗车辆的同时,抓获盗窃汽车犯罪嫌疑人1名。

今年7月6日,胡先生停放在市区张家山路的一辆面包车被盗。在接到报案后,雨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合情报大队、东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多方调查、分析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发现并掌握了被盗车辆的活动轨迹,并将案件信息向外地公安机关进行通报,并请求协查。

9月5日,甘孜警方成功将1名犯罪嫌疑人和被盗面包车挡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伙同他人盗窃汽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车辆应尽量停放到有人看守的停车场点,停放好后应注意关好门窗并锁好,不要在车内放置钱包、电脑、照相机等财物,对于一些防盗性能较差的车辆,车主可根据车辆情况有效设置安全防盗开关,切实提高车辆防盗能力。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