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前进乡中心小学 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
2018-09-19 09:15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7日上午,名山区前进乡中心小学与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该活动目的是为增强学生对健康的关注程度,有效遏制各类传染疾病在校园内传播。

在医护人员精心组织下,名山区前进乡中心小学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共240名学生接受了身高、体重、血压、外科、眼科、口腔科等各项体检指标的检查。

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还对该校中高年级部分学生进行了问卷抽样调查,并发放了《学生健康状况及影响因素调查表》和《学生视力不良及影响因素专项调查表》,让学生反思自己的行为习惯,并回顾过去一周的饮食、运动、用眼情况,进而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也提高了学校卫生保健和疾病预防工作水平。图为学生体检现场。

名山区教育局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吴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