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深入荥经县就《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2018-09-18 15:2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检查组到荥经县新添镇就《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等陪同。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新添镇庙岗村、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我县《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李勇强调:一是进一步发挥群众参与,群众作主,群众监督作用;二是在贯彻落实《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过程中,总结好经验,以便更好的管理好新村;三是强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