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召开脱贫攻坚督查问题通报及整改会

来源:
2018-09-18 09:26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1日,石棉县召开脱贫攻坚督查问题通报及整改会,县政府县长冯俊涛主持会议,县委书记苟乙权参加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王骞通报了市第二轮综合督查发现的问题,就问题整改和全省第二轮督导做出工作安排。王骞要求,一是9月底前要全面完成“大走访、大整改”,补齐短板。二是要帮助贫困户、村集体经济算清、算足收入账,对照医疗、教育、住房等刚性目标对标补短。三是按照删繁就简的要求及时更新完善档案资料,做到四个一致。苟乙权强调,一是“大走访、大整改”要全覆盖、常态化。二是找准典型户,作好整改准备迎检。三是要注重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积极推进“厕所革命”。五是营造良好的感恩氛围,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对于各项政策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