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
2018-09-17 22:1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15日,芦山县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43名入伍新兵身穿迷彩服、胸戴大红花,踏上征程,奔赴军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出席欢送会并致辞。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莫定军出席欢送会。

欢送大会上,新兵们胸戴红花,精神抖擞,肩负“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军旅生活。

会上,周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43名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想,把建设强大国防作为责任来担当。要牢记重托,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章守纪,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艰苦环境中磨练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人民争光。

大会要求,参军的新兵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在艰苦的环境中塑造自我、历练自我、提升自我,尽早完成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要建功立业,为国争光,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