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柯同志深入五龙乡、陇东镇、穆坪镇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2018-09-17 14:29
浏览:
收藏 打印

9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柯同志深入五龙乡、陇东镇、穆坪镇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从严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检查中,唐柯同志来到乡(镇)值班室,仔细检查了汛期值班值守工作,详细询问了人员值班安排、应急预案准备、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汛期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重点对近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环保督察“回头看”、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以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

唐柯同志要求,一是持续推进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情绪,继续坚持值班值守,持续加强应急演练,强化物资储备,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做好“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全力确保安全度汛。二是抓好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要把环保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始终,认真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四个绝不因”和市委市政府“三个千万不能”、“四个确保”的要求,按照市、县召开的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安排部署,落实属地责任,抓好农村面源污染、秸秆焚烧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依法依规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抓好安全生产。要坚持源头管理,严抓责任落实,持续深入开展为期半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推进各行业领域隐患整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四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仗。要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严格对标对表,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对照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贫困户脱贫“一超六有”,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全力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五是抓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作风工程和廉洁工程,聚焦“卡、资金、人”三大主要因素,全面摸排情况、准确发现问题、精准对症施治,确保“一卡通”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县政府办、五龙乡、陇东镇、穆坪镇相关负责人先后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