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 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
2018-09-14 10:5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日上午,副市长孙久国一行赴天全县调研档案工作。

孙久国一行在天全县多功乡及多功乡半沟村调研扶贫档案工作,听取了乡、村两级扶贫档案工作汇报,随后对天全县国家综合档案馆档案征集、保管、利用情况进行了调研。一卷卷整理规范、真实记录扶贫工作痕迹的档案,卷内是一张张体现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贫困老人因政府扶贫过上好日子的真实佐证材料。

看到档案查阅大厅怀着希望而来,满意而去的档案查阅者,孙久国对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档案工作者表示敬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孙久国指出,档案工作者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能奉献的队伍,天全县的档案工作基础扎实,档案利用效果好,希望档案部门、档案工作者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淑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