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2018-09-14 10:09
浏览:
收藏 打印

天全县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天全县发改、环保、工商质监等部门对小河乡玉洁塑料厂强制实施“两断三清”措施。

经查,该厂未在相关部门办理备案、环评、安评、水保、消防等手续,属于违法违规生产经营,是擅自建设的小作坊。且生产工艺落后,设施简陋,水、气污染严重。根据四川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2017年底,相关部门已向该厂发放了三清通知。但该厂至今未按文件要求,落实关闭拆除相关工作,依然在违规违法生产。

有关部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雅安督察意见和8月31日全市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环委会主任郑胡勇关于环保督察“1+13”专项行动提出的务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