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落实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8-09-13 16:51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2日上午,雨城区召开落实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副区长漆贵良,区政协副主席蹇武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姚桥新区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区级督察组暗访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影像资料;接着,陈洪忠通报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漆贵良代表雨城区环保委与八步乡、南郊乡、区发改局、区经商局签订了2018年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及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最后,罗刚就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好“真重视、真落实”的问题,不能有松气歇脚的想法,更不能存在自降整改标准、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现象;二是要以本次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努力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提高整改标准,着力长效常态机制建设,切实把中央、省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到位;四是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人员机构、经费投入、督促考核、追责问责四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