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公安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 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来源:
2018-09-13 10:0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交通安全不仅涉及每一个学生,更关系每一个家庭,希望大家回家后把今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家长,让大家守法文明和谐出行。”日前,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汉源县富泉明德小学,为全校师生上了新学期第一堂交通安全课,引导学生安全出行。

交通安全课上,民警针对小学周边道路交通实际,以及学生出行的规律和特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重点针对如何安全乘车、文明行路等进行讲解,引导学生摒弃交通陋习,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通过浅显易懂、针对性强、内容丰满丰富的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该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养,同时也借助学生带动家庭,增强交通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引导学生家长共同参与,筑牢涉校交通事故防线。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