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脱贫攻坚第四督查组 督查名山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8-09-10 09:30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6日,雅安市脱贫攻坚第四督查组对名山区开展脱贫攻坚第二轮综合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名山区脱贫目标任务推进情况、问题整改情况、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

督查组通过在区上开座谈会,到新店镇山河村、中坝村、车岭镇龙水村实地察看档案资料,对12户贫困户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全面督查了名山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肯定了名山区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

督查组组长杨建铭强调,一是档案资料再完善。针对各个年度、各个项目的档案资料要及时梳理、分类归档。二是贫困户收入再核实。贫困户的每月收入情况要实事求是,收入来源要备注详细。三是扶贫政策再宣传。干部要多到贫困户家里宣传扶贫政策,加强感恩教育,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同时也联系感情,提高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