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源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03 18:20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3日,中共汉源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和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市委四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杨兴品在县委第十四届第8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爱明天》第七期书记访谈栏目对杨兴品同志的专访讲话精神;通报了县政府作风整顿办关于转发《市政府系统作风整顿效能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违反政府五严禁典型案例的情况通报》、县纪委《关于一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支部集中学习、科室分组学习、个人主动自学和下乡宣传宣讲等多种形式,广泛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要对照市委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晰思路、推动工作,以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实绩,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是严明纪律要求。要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加强和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