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晓然在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五期)作开班报告

来源:
2018-08-28 08:30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芦山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五期)在县委党校开班。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晓然对此次培训班作了《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开班报告。

蔡晓然在报告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强调学员们要通过学习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蔡晓然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结合我县实际、结合自身实际将此次培训内容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来,通过知行合一不断强化业务理论和专业能力,以便更有效地指导实际工作。

蔡晓然要求:一是要求学员在学习中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二是要学会转化学习成果,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