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在开展首届“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暨防艾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 用优质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来源:
2018-08-21 12:2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之际,20日,受市委书记兰开驰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慰问优秀医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人民健康事业辛勤工作的医师,向奉献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中国医师节”的设立,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医务战线的巨大尊重、巨大关怀,是医务人员的巨大荣誉,更是一种道德和责任洗礼,要以此为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修医德、行仁术,献爱心、尽责任,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每到一处,邹瑾都详细了解医院的发展、运营情况,同优秀医师代表亲切交谈,传递市委、市政府对救死扶伤医务人员的重视、关怀和敬重。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邹瑾要求,立足医院与大专院校的职能和优势,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教好书育好人,把学医的神圣职责传授给学生;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打造特色专科实现差异化发展;加强基础医学和科研提升,把医院做大、服务做优。

走进市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邹瑾鼓励广大医务人员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像医务战线的优秀前辈和先进典型学习,献爱心、尽责任,当好挽救生命的“守护神”,特别要把艾滋病防治工作抓紧抓好,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在市人民医院二院区,邹瑾充分肯定了市人民医院为全市人民救死扶伤、医疗健康水平和人民健康质量提升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前进,勇往直前,在救死扶伤、尖端学科领先、科学高效管理、医疗和康养结合方面大有作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副市长衡彤一同看望慰问并参与调研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带队开展了首届“中国医师节”分组慰问活动。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