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运动员神晓英夺得我市田径项目首枚金牌

来源:
2018-08-16 11:02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3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赛场女子甲组五项全能的比赛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举行,在最后一个单项800米跑的比赛中,我市田径健儿彝族姑娘神晓英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夺冠,为雅安代表团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这也是我市在田径项目上赢得的首枚金牌。

女子五项全能包括100米栏、跳远、跳高、铅球和800米共5个单项的比赛,以运动员各单项比赛成绩积分总和进行排名。在12日上午进行的首个单项(100米栏)比赛中,神晓英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但在接下来的跳远、跳高比赛中,受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影响,神晓英发挥欠佳,以排名第三、落后第一名41分的不利局面进入到最后一个单项(800米)的角逐。800米比赛中,神晓英顶住压力,以2分33秒、领先劲敌乐山选手孔瑞15秒成功逆转。最终,以总分3100分,领先第二名128分的优异表现夺冠。  

图为领奖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