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副主席蒋雅彬一行督导芦山县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
2018-08-16 08:58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掌握儿童之家民生项目实施情况,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8月15日,市妇联副主席蒋雅彬一行到督导芦山县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县妇联副主席余佳陪同督导。

蒋雅彬一行实地查看了双石镇双河村、石凤村,清仁乡大板村,思延镇清江村4个“儿童之家”建设工作进度,充分肯定了各“儿童之家”目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大家的努力,并根据各“儿童之家”实际情况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儿童之家建设工作。结合督导情况,蒋雅彬就下步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县妇联要进一步加强儿童之家建设资金监管力度,确保资金用到实处、发挥实用、取得实效;二是县妇联要督促各建设点抓紧实施,加快进度,定期检查建设点进度情况,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县妇联、各乡镇(街道)要完善档案资料,对照建设标准查漏补缺,做好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归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