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龙门至宝盛至大川旅游公路示范工程PPP项目开工

来源:
2018-08-16 11:53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5日,芦山县与重庆道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全县首批PPP项目---芦山县龙门至宝盛至大川旅游公路示范工程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同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晓然同志,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县政协副主席苏军同志,以及项目承建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的PPP项目,主道路起于龙门镇梯子岩隧道进口,止于大川场镇。道路全长39.971公里,总投资约11.5亿元。工程建成后,将是我县推动“乡村振兴”,实施“全域旅游”的重要保障,将进一步打通我县“东进融入”的大通道,助推沿线群众致富增收。

蔡晓然同志在致辞中提出:一是全县上下和社会各方面都要积极参与、理解和支持项目建设,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共同推动的工作格局。二是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要全力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全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是希望参建单位大力发扬“工匠精神”,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严格监理,确保建设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进度,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把项目建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为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增添畅达交通。

活动最后由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同志宣布项目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