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督导天全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治理工作

来源:
2018-08-15 11:16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到天全县城市生活垃圾场调研督导垃圾治理工作。县委办、住建局、环保局和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戴华强实地察看了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点位整改情况,对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推进垃圾场及周边环境美化、净化、绿化、亮化,打造花园式生活垃圾处理场;二是要推动生活垃圾场市场化运作,建立相关机制和管理办法;三是要做好环保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提升工作,积极谋划下一步垃圾处理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