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

来源:
2018-08-15 09:1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石棉县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支持度和参与度,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

宣传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法规、宣传涉黑恶犯罪举报奖励机制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性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踊跃提供“村霸”“市霸”“行霸”宗族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刘华才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