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专项督查天全、汉源农业系统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来源:
2018-08-14 15:08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8月8日、9日,雅安市农业局副局长梁刚带领本局第三督查组,深入天全、汉源县对农业系统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

督察组一行通过听、看、查、问全方位“回头看”,先后听取了两县农业局对本县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中央和省环保督察组信访举报问题和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开展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情况,并查阅了档案资料。通过检查发现,天全县禁养区养殖场已全部关闭、信访件反映问题的整改无反弹现象;汉源县禁养区内有一个养殖场有所反弹。

梁刚副局长对两县的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并完善养殖污染防治档案资料的收集与规范管理;二是继续加强养殖污染日常监管,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三是尽快出台禁养区关闭或搬迁补偿方案,加快工作进度,按期完成整改问题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