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沟通协调 推进项目进度 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
2018-08-14 11:3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一期将在今年年底前完工,确保2019年3月试运营。13日,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召开,对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安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将建成为布局西南、以雅安为中心,连接县(区)、社区市场为终端的三级产品流通体系。

与会人员在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听取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作为民生“菜篮子”工程,不仅是雅安对外展示农副产品的示范窗口,更是拉动区域经济、构建社会和谐繁荣的民生工程。施工单位和各有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同时,严格施工时间表,强化沟通协调,全力推进项目进度,让项目早日建成运营,为雅安“三农”更好地提供服务。

目前,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项目一期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工,确保项目一期于2019年3月底试运营。

记者 高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