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西部片区少儿围棋城际联赛在我市举行

来源:
2018-08-14 09:25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0日至12日,2018四川西部片区少儿围棋城际联赛在雅安举行。本次比赛由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雅安市棋类运动协会承办。据了解,本次联赛共有70多名少儿棋手参加,最大者15岁,最小者仅5岁。他们是分别来自中江、遂宁、成都、天全、雅安的五支队伍。

在现场,比赛选手在棋盘上斗智斗勇,赛程紧张激烈。经过两天7轮比赛,分别决出A组、B组和C组三个组别单项前8名和团体前三名。最终,A组冠军为陈雨航(中江代表队)、B组冠军为李浩宇(天全代表队)、C组冠军为冯浥琳(雅安代表队)。而获得团体前三名的分别是雅安代表队、天全代表队、遂宁代表队。

通过举办此次联赛,不仅提升了我市围棋运动水平,还促进了西部片区围棋爱好者的交流,增进了棋友间的友谊。图为比赛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