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同志检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2018-08-13 06:57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做好即将到来的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全市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2018年8月7日,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率市整改办相关人员对对岩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雅安市永盛乙炔有限责任公司关闭退出情况、雅安市垃圾填埋场整改情况和经开区污水管网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结合当前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和本次检查情况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针对已建成的对岩镇污水处理厂相关部门要保障其正常运行;二是针对雅安市永盛乙炔有限责任公司的关闭退出情况和经开区污水管网的建设情况,各相关责任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尽快完成整改,提前销号;三是针对雅安市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整改,确保按期完成。四是针对雅安市垃圾填埋场环境风险隐患点,加之近期雨量较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环境风险管控,确保环境安全。

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经信委、雨城区、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