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督办会

来源:
2018-08-09 08:50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汉源县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督办会,就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副县长林卓、谢纍、朱国永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汉源县中央、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相关县级领导就前期牵头负责的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发言。郑朝彬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深刻认识环保“回头看”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二是务必全面“回头看”,以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对全县环保领域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回头看”,特别是要落实“13+3+N”环境问题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环境质量。三是务必突出整改重点,明确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攻坚克难,确保整改工作按期销号。四是务必加强沟通协调,注重与市级主管部门的对接,防止由于沟通渠道不畅通、信息不对称造成工作上的被动。五是务必督办督察到位,建立督察督办工作台账,对整改工作推进不力、“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的单位和个人,移交纪委监察委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