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督察对岩镇环保安全工作

来源:
2018-08-08 15:12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督察对岩镇环保安全工作,雨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

白云一行首先查看了川滇藏物流园区坎坡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强调各级政府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开放、实力、绿美、创新、幸福“品质五城”的具体目标,将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永盛乙炔厂,白云详细查看生产车间安全管理情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配好配齐相关的管理设备设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完善安全警示标识和应急预案,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三是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