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法系统举办知识竞赛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7-31 10:0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回答完毕。”近日,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举行,从初赛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部门的15支代表队,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优秀成绩。

比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等,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开展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委政法委和市检察院代表队分别获二等奖;市公安局代表队的李林、市检察院代表队的李玲等四名选手被评为优秀选手。

“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借这次竞赛机会,我和队友又重新反复研读了相关内容,并相互出题检查学习成效。”率队参加竞赛的市公安局副局长祁邵光说,“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结合,促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朱荷文 记者  吴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