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重建项目部到天全县考察扶贫项目开展情况

来源:
2018-07-30 17:15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2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重建项目部靳松一行深入天全县考察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共青团天全县委书记周萍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坪乡毛山村饮水项目工程水源地、老场乡小落村蔬菜种植基地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资金使用情况、档案管理、工程进度等方面的汇报。

截至目前,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在资助天全县的贫困项目有三个,分别是:大坪乡饮水工程项目、老场乡小落村蔬菜种植项目和乐英乡盐店村梨子产业便道项目。三个项目涉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产业发展两个方面,下一步,共青团天全县委将积极发挥群团部门优势,整合现有资源,切实发挥“凝聚青年、当好桥梁”的作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