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讲求实效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
2018-07-19 11:1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7日,雨城区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雨城区委书记衡彤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衡彤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雨城落地落实等方面,系统、全面、深入地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

衡彤表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雨城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雨城区各级各部门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措施、讲求实效,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在雨城落地落实。要学深悟透与雅安息息相关的内容,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抓好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要全面铺开全会精神宣讲,区级领导要带头做好宣讲指导,宣讲中要对基层“三大”活动、经济运行、环境问题整改、脱贫攻坚、防汛减灾5项工作开展督导。  

蒋芳丽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