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8-07-17 08:55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6日,天全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雪松,副县长高格力,问题整改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并解读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流程,对销号情况进行了通报。整改牵头单位汇报了问题整改情况,对全县5大类22项整改任务进行了逐一讨论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整改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要对标对表,彻底整改,部门之间要拧成一股绳,通力合作,切实履行好问题整改责任;二是吃透上级要求,严格整改标准和销号条件,做到完成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公示一个,切实做到“精准交办、限期交账”;三是针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报送销号,针对还没有完成整改的问题,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中的各项要求,加快整改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