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在市政府办干部职工大会上指出 争做全市提升行政效能表率 为政府工作高效运转提供保障

来源:
2018-07-14 14:4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12日,市政府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出席会议并指出,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要在全市政府系统整顿作风提升效能活动中当好排头兵,作政治忠诚、勇于担当、提升效能、遵章守纪的表率,全力保障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瑾指出,市政府办公室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努力奉献,确保了各项工作运行有序。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作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贯穿办公室工作各个方面,提升站位当参谋,履职尽责敢担当,努力提升“三服务”水平,做好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邹瑾强调,要下功夫解决眼界不宽、行政效能不高、敢于创造主动出击意识不够、协同作战机制不优、实战经验不足等问题,在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中率先垂范,聚焦制约效能提升的深层次问题和关键环节,加强整改,争做表率,以实际行动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地见效。

邹瑾要求,要树立四种意识,做政府系统政治忠诚的表率。带头讲政治,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定力、争创一流的勇气;强化守信,树立立木为信、抱柱之信的良好形象;讲政治规矩,坚定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

邹瑾要求,要树立五种良好心态,做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表率。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明白人的心态,把准方向脉搏,准确定位自我;时刻保持平凡淡泊的心态,用快乐对待生活琐事,用感恩之心磨炼成长,用宽阔胸襟包容伤害,用平常心面对得失;时刻保持大浪淘沙、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到心存敬畏、坚守底线;时刻保持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奋进状态,努力提振精气神;时刻保持愉快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状态,保持身心健康。要经得起五种考验,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经得住诱惑、守得住秘密、护得住人品,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凝聚干部职工最大公约数,为政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出席会议。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