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军长征专题展览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18-07-13 08:28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2日,市教育局以红色教育为主题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近30名赴雅安市博物馆参观了“从大渡河到夹金山----红军长征在雅安”专题展览。展览系统回顾和展示红军长征途经雅安,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翻越夹金山、南下川康边、踏上新征程,战胜围追堵截的国民党反动派和无比险恶的自然环境,经历的光辉战斗历程、建立的伟大功勋和对中国革命的伟大贡献。

全体党员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全神贯注,边听边看,不时请教观展中思考的问题,多次对艰辛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发出敬佩的慨叹。观展结束后,机关党员开展了专题讨论,畅谈了观展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