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来源:
2018-07-12 14:1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第66次、第67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来雅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两个《决定》、彭清华书记对雅安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目标定位,丰富完善调研课题,认真思考雅安在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格局中的定位。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抓好市域宏观经济规划、全域旅游规划修编、城市总规及单项配套规划的编制工作。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对接,把工作落实到争取具体项目上。要做好半年工作总结,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谋划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推进“雅安政务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按照方案,我市将通过编制“一卡明”办理指南,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推进一般事项“一小时办结”改革,健全重点项目“一次委托、全程代办”工作机制,推行“一车制”现场联合踏勘,推广自助服务“一程办、不打烊”,推进异地服务“一网通”,施行“一号对外”从严监管等8项改革措施,重新设计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改善政务环境,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跑多次是例外”的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阶段性工作总结的报告》,安排部署了加强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