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戴华强同志担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来源:
2018-07-10 17:04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9日晚,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的任职决定:戴华强同志担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宣读省委政法委批复和市委的任职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祝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孝勇,市委、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委员及政法委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邹瑾同志代表市委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政法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全市广大政法干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各条战线成绩均取得了突破,有力维护了全市安全稳定大局。全市政法系统队伍“红”,政治可靠;队伍“硬”,能打硬仗;队伍“精”,能打胜仗;队伍“和”,团结奋进。戴华强同志讲政治、党性强、资历深、人品好、情况熟、能力强,对雅安整体工作都比较熟悉,工作有思路,有改革创新精神,驾驭全局能力较强。市委认为由戴华强同志担任市委政法委书记是合适的,也是能够胜任的。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全体政法干警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支持配合戴华强同志开展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扣新时代新使命,适应新矛盾新要求,迎接新考验新挑战,为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戴华强同志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并衷心感谢市委的信任与重托。他说,前几任政法委书记为雅安政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面对维护社会稳定、司法体制改革、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战等各项工作,深感压力巨大,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理清工作思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狠抓维护社会稳定、司法体制改革、政法委机构改革、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