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调研名山区建山乡安吉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8-07-09 06:59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到建山乡安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安吉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姜军,市财政局局长潘素华,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市公路局局长马永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雪琴,以及区财政、区水务、区交运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建山乡党委书记,安吉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杨俊辉一行认真听取了建山乡党委书记吴比关于安吉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杨俊辉指出,安吉村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依然存在不可忽视的短板,主要表现在:一是产业发展较为滞后,主导产业优势不够明显;二是交通基础相对薄弱,通村组道路硬化率不高;三是人畜饮水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杨俊辉强调:一是区、乡、村三级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档案资料;二是要对照脱贫攻坚找准短板,在群众满意度提升、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下功夫;三是要对照规划,对照标准,找准定位,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切忌贪大求全;四是要整合资金,规范使用,资金一定要用在脱贫攻坚和壮大村集体经济上;五是要按照时间节点、项目进度安排推进相关工作;六是要以感恩的心态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