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7-04 12:0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省情实际和发展阶段性特征,立足新起点,站高谋远;制定出台两个《决定》,明确提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等新战略、新布局、新举措,指明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态势新方向。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及两个《决定》精神,要结合雅安实际,将全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动力,形成广泛的共识,凝聚强大的合力,使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狠抓集中学习和自学,扎实开展学习讨论、宣传宣讲。要结合实际狠抓贯彻助推全市跨越发展,始终坚定“绿色发展振兴”道路,把握人大工作责任使命,紧紧围绕推动实施“1485”总体发展思路依法履职,发力使劲,支持推动全省战略布局在雅安有序推进实施。要发挥人大优势作用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汇聚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智慧和力量,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增强“四个自信”,把“两个落实”的根本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和兰开驰同志的相关批示精神;中纪委、省纪委、省监委、市纪委有关《通报》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毅、吴志君、李勇、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派驻机关纪检组干部列席会议。

记者  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