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来源:
2018-06-28 13:43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在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高玉云(右一)。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赴芦山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亲切问候。兰开驰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广大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分享到更多雅安高质量绿色发展振兴带来的福祉。

雨后的龙门镇隆兴村,草木葱茏,空气清新。兰开驰来到困难党员高玉云家中,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今年71岁的高玉云曾担任30余年村党支部书记,整个家庭因病导致生活困难的情况后,兰开驰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增强信心、战胜困难,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在走访慰问已有65年党龄的杨国隆时,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兰开驰高兴地与老人聊起家常,祝老人健康长寿,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兰开驰说,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不同历史时期,老党员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全市广大党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雅安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好政治坚定、原则性强、经验丰富、威望很高等优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雅安各项事业发展,多做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为民谋福的工作,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凝聚起实干兴雅的强大正能量。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落实好有关政策,解决好实际困难,特别是要为老党员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使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

杨国隆和高玉云表示,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远不会忘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不会辜负党委、政府的关心,将继续关心支持雅安改革发展,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加快推进雅安高质量绿色发展振兴贡献余热。

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一同走访慰问。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