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思经乡开展农民夜校“校长赛党课”主题活动

来源:
2018-06-20 08:5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坚持“党办夜校”工作定位,全面提升农民夜校校长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的能力,6月14日上午,天全县思经乡开展农民夜校“校长赛党课”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村农民夜校校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竹海渔乡,思经乡某某村该如何破题追赶”主题,结合本村发展实际情况、资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就如何“搞”脱贫、“促”振兴谈看法、谈措施、谈感受。讲课中,各校长分享了本村在乡村振兴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促致富奔康等工作中的方法措施,以及今后工作打算等。考评人员对每位选手进行了评分,并推选出思经乡劳动村、大河村、团结村农民夜校校长,参与县级农民夜校“校长赛党课”比赛。

通过此次“校长赛党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农民夜校校长的履职意识与履职能力,为各村开展农民夜校课堂明确了方向,并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工作落实落地,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