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农业局开展猕猴桃果期管理培训 提升产业帮扶成效

来源:
2018-06-20 08:5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充分发挥猕猴桃产业扶贫作用,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6月14日,雨城区农业局产业扶贫专家服务团深入孔坪乡柏香村开展猕猴桃果期管理技术培训,共有10余户贫困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用深入猕猴桃种植基地开展手把手教学的方式进行。农业技术专家在查看猕猴桃长势、挂果情况和了解了果园肥水等管理情况后,对猕猴桃园目前存在的施肥、排水沟、支架搭设、枝条裁剪等管理不足之处提出整改建议,并与农户进行互动,现场示范,解答农户提出的技术问题。

此次培训受到广大果农一致好评,使他们对猕猴桃的果期管理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雨城区农业局农业技术专家也将结合全区农业生产实际和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全力以赴、深入一线指导群众开展农业生产,提高农业产业生产效益,为群众发展农业促进致富增收而努力。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