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畜禽养殖禁养区关闭搬迁工作会

来源:
2018-06-20 08:5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13日,雨城区召开禁养区畜禽养殖场和养殖专业户关闭搬迁工作会,对养殖场关闭拆除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做好全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深入推进畜禽养殖环境污染整治,切实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会上,对禁养区畜禽养殖场和养殖专业户关闭拆除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步骤、工作时限、方法措施、监管要求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禁养区畜禽养殖场关闭拆除工作,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2018年河长制工作的重要内容,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各乡镇班子要召开班子会议,认真研究、认真分析、细化任务;工作过程中的记录、照片、公示等要注意存档保留,所做工作要留下痕迹,做到查有所据;工作要严守廉洁底线。

会议强调,禁养区养殖场关闭拆迁工作,要把民生福祉的事情做好做实;情况一定要清楚,做到心中有数;程序要严格,该公示的一定要公示到位,并在明显位置公示,让群众明白清楚;标准要统一,不能图省事,要认真、不能优亲厚友、暗箱操作。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