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石棉县、汉源县调研重点企业节能降耗工作

来源:
2018-06-19 17:03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掌握全市能源消费情况,加大2018年节能降耗形势研判力度,了解节能降耗重点企业新情况,雅安市统计局副局长蒲敏一行于6月14、15日赴石棉县、汉源县开展节能降耗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位于石棉县小水工业集中区的四川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石棉县竹马工业园区的石棉德乐电冶有限公司、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汉源工业园区的汉源县金成锌业有限公司、汉源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和位于清溪镇的四川汉源铁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各企业2018年生产形势、用电量、用能详细情况。各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公司目前生产运营状况、生产工艺和能源消耗情况及构成。调研组此行旨在进一步掌握全市能源消费和重点能耗企业的生产准备情况,有利于及时掌握全市能源消耗形势,为编制全市能源平衡表提供参考和依据。

通过对全市重点耗能企业的持续跟踪、监测,及时反映能耗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预警和提出合理建议,督促企业采取积极措施,做好节能降耗和统计工作,共同推进2018年全市节能降耗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汉源县朱国永副县长和汉源县、石棉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