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周华赴名调研茶旅融合发展和协商民主

来源:
2018-06-19 16:57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4日,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周华率队来名调研茶旅融合发展,交流基层政协在协商民主及创新委员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秘书长马军,区政协副主席张成军陪同调研。

周华副主席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中峰乡牛碾坪万亩生态观光茶园,听取了我区茶旅融合发展、“1+N”多元化产业走廊建设、生态茶产业文化旅游经济走廊提质扩面建设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前往中国至美茶园绿道、月亮湖、万古乡红草新村等茶旅融合示范点考察,详细了解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最后,调研组在四川蒙顶山丰丰茶业有限公司展开座谈,听取我区“探索协商民主有效形式,搭建委员服务平台”的情况介绍,交流基层政协在协商民主及创新委员服务管理的做法和经验,探索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的新机制、新方式和新方法。

周华副主席对名山区政协在协商形式上做实、协商成果上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名山区政协在协商民主、民主监督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有很强的示范带动作用,值得借鉴和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