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莅临名山区检查孤弃儿童大排查工作

来源:
2018-06-19 16:42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4日,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建华带领社会福利科科长赵燕一行,到名山区民政局检查孤弃儿童养育情况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区民政局副局长倪文辉向郑局长汇报了名山区的工作开展情况,郑局长对我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肯定。随后,区民政局人员陪同市局一行到中峰乡人民政府对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最后,一行人到中峰乡秦场村3组看望孤儿赵德全和赵德耀两兄弟(一个9岁,一个13岁),并与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情况。

郑局长表示一定要做好大排查工作,多对孤儿家庭开展探访和巡查,对孤儿监护人及家庭不能仅停留在“简单发钱”的管理层次,要上升到对孤儿的监护状况和养育质量进行指导和监督,不断提升孤儿保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