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

来源:
2018-06-19 15:48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5日,雨城区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市、区督查暗访问题与扶贫成效问题整改等工作,对近期“五个一”、“三个一”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柯小平对第一书记坚守岗位、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第一书记们继续稳扎稳打,昂扬奋进,锐意创新,再创佳绩。柯小平强调,要处理好两个关系,要正确处理与贫困户非贫困户之间的关系,坚持定期走访,强化沟通,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正确处理好与村“两委”之间的关系,既要拜师基层,又要当好“领头雁”;要把夯实党建基础作为主责主业,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建强村级班子队伍,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率带作用,把抓发展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加强村级集体经济、产业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实现“造血式”发展,把强化社会风气作为主要任务,把“四好村”建设作为重要抓手,用活用好“农民夜校”等载体,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