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区:“龙舟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来源:
2018-06-19 11:06
浏览:
收藏 打印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邓思怡  记者  庄祥贵)6月15日上午,2018年雅安市第三届龙舟赛暨雨城区第八届青衣江端午龙舟文化旅游节在雨城区西康码头拉开帷幕。来自雅安市各区县、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共12支龙舟队参赛。

“龙舟精神激励着雅安在时代变迁、社会发展中迸发出奋发有为、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市人民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和创业激情。”雅安市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在开幕式上如是说。

雅安市青衣江龙舟赛源于2008年雨城区首届龙舟大赛,至2018年雅安市第三届龙舟赛暨雨城区第八届青衣江端午龙舟文化旅游节,历经11个年头,已逐步打造成为了享誉全省的大型传统文化体育旅游品牌活动。

近年来,雅安市、雨城区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区域文化体育旅游交流合作,加快构建“全域旅游”体系建设,以文化旅游为先导,推动生态、文态、业态和形态融合发展,“文体旅融合”为雅安和雨城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