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将建国际康养小镇

来源:
2018-06-19 10:5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5日,名山区人民政府与广东景业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雅安景业国际康养小镇项目战略投资协议》和《雅安景业国际康养小镇一期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期限为8年,项目总用地约1400亩,总投资45亿元,将打造集茶乡生活、茶乡文化于一体的特色小镇,主要建设茶文化博览馆、智慧康养小镇、茶文化商业、旅游观光、星级酒店、培训机构、学校和商业地产等项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名山区委书记吴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景业名邦集团在蒙顶山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园内投资建设国际康养小镇,将是名山茶修生态康养产业发展的一次重大突破。名山区发挥自然生态环境优势和茶产业转型升级撬动作用,秉持建设宜居宜游宜养宜商的“中国茶都”理念,大力招商引资,促进县区经济发展。景业国际康养小镇项目正式落户名山,是名山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推动名山快速发展。

吴宏表示,名山区委、区政府将把这个项目作为全区工作的一个重点,千方百计为引入的项目服好务,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造福名山。

景业名邦集团总裁郑红对名山区生态环境、茶产业业态、旅游资源和茶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表示企业将信守协议,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用创新的产品、业态和服务理念为名山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力量。

景业名邦是一家拥有全球化视野和综合实力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近年来,积极布局热点产业和区域,全面发展了地产、物业、酒店、康养、教育及金融六维产业,在广东、海南、云南、香港匠心打造了30多个生态人文品牌项目,并积极致力于特色小镇的投资建设。景业名邦集团的生态之道,与名山区近年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生态茶修康养的做法高度契合。

记者 蒋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