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雅安市“安全生产月”主题公益晚会举行

来源:
2018-06-16 09:5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安全生产办公室主办,市安监局、市广播电视台、雅化集团承办的2018年雅安市“安全生产月”主题公益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用文艺的形式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向全社会倡导“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安全价值观。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市委宣传部、市安全生产办公室、市安监局联合开展以“筑牢安全防线 撑起生命的绿叶”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包括雅安“最美安全守望者”推荐及展播活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2018年雅安市“安全生产月”主题公益晚会等活动。

晚会内容丰富,以各种艺术形式展现我市各行各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就,展现全市从事安全工作和关心热爱安全工作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的坚定信心。

晚会现场,安全生产宣传员、雅安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代表现场倡议,全市人民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保持对家庭和社会负责的态度,时刻把安全生产记在脑中、放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让安全生产成为始终坚守的底线。

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鄢正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省安监局事故调查组主任江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出席晚会,并为10名入选的“最美安全守望者”颁奖。

记者  徐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