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来源:
2018-06-15 17:29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4日,汉源县文明办、县妇联、富林镇等联合在富林镇滨湖社区开展以“美好生活新时代幸福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久胜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邀请驻县武警、公安、环卫工人和最美家庭代表参加。

袁久胜表示,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汉源县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同传承传统节日文化,实现邻里和谐,共享幸福美好新生活。袁久胜指出,汉源县目前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大家群策群力,积极参与,为创建贡献一份力量;要抓好文明家庭建设,让传统美德、文明基因根植于每个家庭,提升全县整体素质和文明水平。

活动现场,社区群众通过广场舞、诗朗诵、大合唱和器乐合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表达对美好生活新时代的歌颂,积极传递幸福和谐邻里声音,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通过社区最美家庭故事分享和评比表彰,进一步宣传孝老爱亲、邻里和睦等传统美德,在社区群众中弘扬良好的家教家风,让传统节日文化传承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群众包粽子比赛,向环卫工人、武警、公安代表赠送粽子,开展了“三为汉源爱家树风”现场签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