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统计局副局长蒲敏到汉源县调研工业经济及企业统计基础工作

来源:
2018-06-15 17:16
浏览:
收藏 打印

615日,雅安市统计局副局长蒲敏一行到汉源县调研工业经济及企业统计基础工作,汉源县副县长朱国永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汉源金成锌业有限公司、汉源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汉源铁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流程,了解了企业详细的生产工艺;与企业统计人员就数据来源、报表填报规则、如何确保数据质量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了解;查看了企业统计机构成立情况、企业统计制度、企业统计台账等相关资料,并对统计人员日常报表工作中出现的指标混淆、表间关联审核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针对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要求企业及时整改,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最后,蒲敏局长充分肯定了县统计局的工业统计工作,并要求县统计局进一步做好统计业务培训,加强与企业统计人员的沟通、联系,确保他们熟悉并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让统计数据真实性从源头得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