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5次(扩大)会议

来源:
2018-06-13 17:26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3日,宝兴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5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唐柯同志主持,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石章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办法的通知》、《雅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考核整改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住房安全工作,特别是非贫困户的住房安全,逐户排查建立台账,迅速整改。二抓实已脱贫户收入算账,要做到方法准确、应算尽算、加入保险系数。三是强化学习,按照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办法,抓好扶贫资金分级公告公示。四是安排专人迅速开展自查,做好2017年底前漏评、错评、错退贫困人口情况统计、填报、整改及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补录工作。五是认真做好各级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由县脱贫办筹备好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还对全覆盖帮扶、档案管理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